中共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7日,中共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党员大会在西康路校区胜利召开。河海里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王永芝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楫争先,加快谱写中外合作办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清晰阐述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号召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聚焦人才培养工作,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改革创新,走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而努力奋斗。王永芝同志还向大会作了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学校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选举调研指导成员张俊基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河海里尔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胡鹤轩同志宣读了《河海里尔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永芝、朱其志、胡鹤轩、邢芳、谢莹五位同志为中共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永芝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胡鹤轩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


会议计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一起学习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河海里尔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敢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创业的担当和作为,全面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外合作办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