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培训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17日,为帮助参赛者更好理解比赛规则,提高项目质量,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学院在常州校区34号楼513会议室顺利召开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培训会,商学院案例中心副主任缪小莉老师、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金纪东老师、河海里尔学院团委书记谢莹老师担任评委,共四组参赛队伍参加。


答辩过程中,四支参赛团队从选题背景、团队分工、产品介绍、应用场景、商业企划等多个角度全面地介绍了现阶段所做出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队的答辩情况提出问题以及改进方案,参赛者们也积极与评委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项目的细节和优化方案,从而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

通过本次院内培训会,每支队伍都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改进的方向。我院也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期待同学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挑战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