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河海里尔学院团委与常州市金坛城市形象馆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校地对接工作和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打造学院全方位志愿服务体系,提升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113日下午,河海里尔学院团委书记谢莹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代表一同前往常州市金坛城市形象馆,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由河海里尔学院团委张晨昊同学主持。会上,签约双方对各自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金坛城市形象馆运营方常州江东现代传媒有限公司场馆运营部总监邓海霞女士介绍了金坛城市形象馆和民防教育体验馆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对河海大学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谢莹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团委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表示金坛城市形象馆作为弘扬志愿精神的广阔平台,对学院团委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创建志愿服务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在交流环节,学院团委志愿者代表蒋钊坤同学发言。他认为共建志愿服务基地能够使河海里尔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更广阔的平台上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能够更好地扎根金坛服务金坛。随后,双方深入交流了后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形式与主要内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揭牌。

活动最后,双方代表一同参观了金坛城市形象馆、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金坛民防教育体验馆以及公共安全体验馆,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后续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