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28

2023618日,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江宁校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学院团委书记谢莹、2020级辅导员马赛、2021级辅导员和倩倩、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施展、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及6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荣一硕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王永芝书记在致辞中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四点建议: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管理,始终把青年学生凝聚在党的周围;当好桥梁纽带,提升服务水平,始终突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职能;加强文化建设,浓厚校园氛围,满足学生的多元需求;推进创新创业,拓展竞赛平台,激发学生的潜能。

施展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他鼓励河海里尔学院学生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思想引领,传递正能量,做到心系广大学生,提升服务本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希望学院学生会继续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涵养清风正气。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朱欣宇同学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机构优化、品牌活动等方面回顾总结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思想建设、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展望。

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吴桐向大会作了《河海里尔学院第三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中,学生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通过《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学生会章程》、《河海里尔学院第三次学代会选举办法》和《河海里尔学院第三次学代会选举工作小组名单》。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河海里尔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胡吴桐、郑尧智、赵阳。

 


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协助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心系同学,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争做向上向善的奋斗者、求真探索的行动派、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不懈探索、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