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参观研学暨读书报告领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8日下午,河海里尔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宁校区图书馆,借助校图书馆党总支建设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参观研学暨读书报告领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导学员、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蒋璐同志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专区,并聆听详细讲解和主题教育知识导学。随后,集体参观了图书馆馆藏中的经典教材展、金坛刻纸展、大型泥塑作品展。并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区开展读书报告领学,党支部成员娄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第五、六章内容。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环节,广大党员在学习专区研学中领悟思想内涵,在特色展览参观中体会文化魅力,在读书领学中感受党史文化,在相互讨论中获得知识升华。支部成员将在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指引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