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教学专项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79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开展。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一直注重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谋良策,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问题,更好开展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2023523日,学院于江宁校区行政楼B310组织召开教育教学专项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崔锦铭副书记、王伟副院长、培养办主任胡宁宁、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围绕本学期的课程设置、课堂效果、学生状态等方面积极展开交流,代表同学们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一一回应。王永芝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提高课堂效果、抓好学风建设,同时,希望学生骨干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与学院同向而行,共创优良院风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环节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凝聚了师生共识。今后,学院将继续以问题导向牵引发展方向,集中力量和资源攻坚克难,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提升办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