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81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提升广大学生创新能力、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加强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的实施效果,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428日,学院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相关领域的七位专家结合十七支队伍的项目申报材料和答辩情况依次进行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锦铭、副院长王伟出席会议。

17支队伍依次向评审专家展示了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以及预计研究成果等。评审专家结合项目申报材料以及现场汇报实际,对各项目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此次立项答辩评审会既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一次评审,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各团队更好实施大创项目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后续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通过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拓展视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