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55

428日中午,河海里尔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扎实组织开展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

王永芝书记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跳出学院、立足全局、着眼长远,重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改革发展难点问题,开展一系列调查研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