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2023年“源泉工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15

为进一步落实河海大学2023年“源泉工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实践团队的指导,遴选推荐校级重点团队,确保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21224日,河海里尔学院团委于线上开展了2023年“源泉工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由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徐璐同学主持,河海里尔学院团委书记谢莹老师,学生兼职副书记徐云致、周子晗同学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首先,徐璐同学就本次“源泉工程”的实践要求及活动意义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宣读了答辩注意事项。


接着,18支实践团队分别从实践方案、预计成果、团队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们通过点评和提问的方式帮助各实践团完善实践计划,丰富实践内容。各个团队对需要完成的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做好“源泉工程”实践有了十足的信心。 

答辩结束后,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徐云致同学对同学们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实践难点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院团委书记谢莹老师提醒同学们实践过程中注意防疫安全,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她对各实践团队提出建议并表达了殷切希望。

“源泉工程”启航时,里尔学子立潮头!希望河海里尔学院的同学们在实践中传递河海声音,讲好河海故事,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河海大学,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