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相约,禹尔同行”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22

繁花如织,灯火似梦,青春如歌,在遏云绕梁的歌声中,20221126日晚7:00,“万里相约,禹尔同行”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江宁会议中心拉开帷幕。选手们以歌声为利剑,一路披荆斩棘;观众们以掌声为鲜花,为选手们欢呼喝彩。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由河海里尔学院学生会和大禹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决赛现场,15位参赛选手、4位评委以及百余名观众齐聚一堂。选手们一路突出重围,多次点燃现场气氛,为大家带来了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收获了阵阵掌声。

 15位选手将满腔热情融入自己的歌声中,富有魅力的表演展现了积极向上、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常建麟一首《盛夏》将大家带回年少时嚣张恣意的时光;郭思航一首《没钥匙的锁》将旋律与情感结合,用说唱唤起每个人青春的昂扬;徐云致一首《我不需要每一个人都爱我》,将“人生的意义并不在于活在人们眼里,而在于跟从自己内心”唱进了大家的心坎里;易泰钰别出心裁地用音乐剧的形式带来《天边外》,展现了超强的感染力和诉说力。“就在这瞬间,一曲定心;天边外,一曲收心,从此心留与君”,王景灵一首《男孩》,颂出了一曲青春的乐章;王芝合以极佳的唱功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我要凭这暗夜里的光,还它与一曲长歌相望,踏着生命之河,不忘痴狂。”陈益言以激昂的唱调演唱的《违背的青春》唤醒了观众们在记忆里追逐的那些梦,愿当初追梦的自己能原谅如今的妥协;伴随着充满力量的鼓声与动感电吉他声,王晗霖将《违背的青春》表达得情真意切;张芷毓音色自然细腻,将《爱与痛的边缘》这首粤语歌唱出了独特韵味;罗义晨在富有旋律性的同时不忘叙事,用一首说唱带动听众深入思考人生阶段的矛盾冲突与内心斗争,引发大家的共鸣。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比拼和评委老师的公正评判,我院选手王晗霖、罗义晨、王芝合荣获二等奖,易泰钰、陈益言、张芷毓、常建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深化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以歌声谱华章,以青春作诗篇,让我们一同见证青春与音乐的激情碰撞,一同歌唱美好岁月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