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砥砺前行|河海里尔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36

20221010日,河海里尔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励学楼A107顺利召开。河海里尔学院学生会、团委及传媒中心骨干候选人参加会议。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崔锦铭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马赛老师,2021级、2022级辅导员和倩倩老师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河海里尔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欣宇同学主持。


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就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竞选初心和竞选优势。他们思考全面、条理清晰、情感饱满,充分展现学院学生工作的无比热爱

最后,学院党总支崔锦铭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团学组织骨干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一支重要队伍,建院以来,学院学生组织队伍逐渐壮大,学生组织工作愈发系统全面。崔书记向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及参加竞选的所有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结合学院特色、学生特点向大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分别为:一心(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初心)、两手(成功与失败、正反馈与负反馈)、三信(信仰、信任、信心)、四步(思想准备、真抓实干、总结思考、反哺行动)。他希望大家拥有大格局、真本领、严作风,成为靠得住、做得实、立得正的学生骨干,提高思维能力,开拓工作思路,不负学院、老师、同学的期望,尽己所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骨干成员能够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学院学生工作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