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262

1016日上午10: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收听了二十大开幕盛况。

 

凝心聚力开盛会

为了更好地组织观看直播,学院设置了江宁校区主会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会场、学生骨干分会场、年级分会场等4个线下会场,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及时展现学院师生聆听二十大报告的生动场景,见证他们关注国家大事、体现青年担当的热情。其他未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学,通过线上直播收看。

江宁校区主会场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分会场


学生骨干分会场


各年级分会场 

 

携手奋进向未来

通过观看学习,学院师生更好地了解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更加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