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钢铁誓,拳拳报国心——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04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1日上午,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崔锦铭副书记、党政办主任邢芳老师、2021级辅导员和倩倩老师及7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活动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马赛老师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马赛老师的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预备党员代表娄阁同志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她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王永芝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她表示,入党誓词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体现的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意志、奉献和忠诚铸就的铮铮风骨,是对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的诠释。王书记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践行服务宗旨,做扎根人民的勤务兵;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做一面闪光的先锋旗帜。

河海里尔学院成立两年来,在不断地建设和发展中,学院的党建工作亦同步开展。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培养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不断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积极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