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42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2022214日,河海里尔学院召开了开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学院2022年度工作要点、师资建设、学术组织建设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由河海大学副校长、河海里尔学院院长徐卫亚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副院长王伟及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徐卫亚副校长指出,要科学统筹年度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遵循中外合作办学规律和要求,系统设计、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中法合作精英工程师培养模式,加强优质师资引育,促进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开学,徐卫亚副校长强调,要根据学校返校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把好入校关,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入校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学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会议讨论部署了学院第1-2周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落实了教师、学生、教材、教室安排,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和通知,确保教学开展万无一失,并对开学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