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66

415日,河海里尔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河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海莹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报告了河海里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谋划部署、动员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学习教育计划。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有兴对河海里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

随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并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结合工作依次谈了学习体会。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最后,任海莹强调,要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中展现作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