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里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邢芳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76

323日,河海里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锦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锦铭副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和意义,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崔锦铭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思、践、悟的学习方法,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中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目标和展望,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